Grid

cp:J2

技术员jen×外卖小哥jay

这只是一块蠢蠢的小甜饼罢了,并没有什么逻辑和文笔

人物ooc

  “Damn it.”Jensen狠狠地扔下手柄,这已经是他这个月来第二十二次打通这款游戏了,在之前的十六次里,他每一遍都能发现一些瑕疵并进行一些修改。可现在连续六次他的工作都毫无进展,并不是说这款游戏已经完美到无法附加,它仍旧使jensen很不满意。

   问题到底出在哪里?jensen揉揉发酸的眼睛,望向墙上的钟。很好,已经凌晨两点了,他现在急需一杯提神的咖啡和一盘美味的pizza。所以他拨通了他最爱的那家店的外卖电话。

  在接下来等pizza的无聊的三十分钟里,jensen一直抓着自己暗金色的短发想着修改方案。以至于他为外卖小哥jared打开门时,jared第一眼看到的是他鸟窝的头发和快掉到鼻梁下面的黑框眼镜。哦,一个典型宅男,jared心里如是说。

   “hi,l am jared.这是你的......新奥尔良烤鸡配甘米熊味pizza和热咖啡,一共$15.4,你有优惠券么?”

    “er......应该还有剩下,请进来稍等一下,我去找找。对了,你是新来的吧,以前来送外卖的一直是misha。”jensen在一旁的书架上找着不知道塞到哪里去了的优惠券,jared则站在一旁有些目瞪口呆的盯着室内的众多电脑和高科技设备。

     “我是隔壁大学艺术系的学生,刚过来打工的,misha今天约会去了,所以我值班。话说你们这里真的不是什么特工组织么,so cool!”

     "你电影看多了吧,只有torchwood的人才会把pizza定到自己工作的神秘单位,我们只是个小游戏公司而已。"

     jared看着游戏还未退出的界面,问到:“我能玩玩这款游戏么?pizza给你打7折可以么?”

   “of course.” 谁能拒绝一个有着纯洁榛绿狗狗眼的家伙呢?何况这家伙还有看上去将近2米的身高和超辣的身材。

     两人再次把游戏通关已是早晨了,jensen摘掉了挡住眼睛的黑框眼镜,理了理头发,转向累得半死的jared,挑着眉毛说:"你对游戏的色彩搭配想法很独到啊,我现在对它满意多了,说不定几天后你就能在市面上看到它了。"

    jared内心os:这不是宅男,是天使啊!!!他的绿眼睛在发光啊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  jared就以一个呆滞的表情盯着jensen看了很长很长很长时间,长到jensen开始脸红。

   “兹——",jared的手机成功打破僵局。”jared 你跑去给哪个辣妹送货去了,夜不归宿啊。还好昨晚没什么单子,不然你肯定要被炒掉了,快点回来。“misha的声音带着些许调笑。

    ”我先走了。“jared恍过神来。

    ”等等,你愿意到我们公司做兼职么?给的绝不比送外卖少。“jensen的耳根还有些红。

    ”我愿意。“jared笑了起来。

_end_

评论(3)

热度(14)